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

江蘇「甪直」水鎮



甪直 (注音ㄌㄨˋㄓˊ,拼音:Lù Zhí)
是中國江蘇省蘇州吳中區的一個AAAA級旅遊古鎮,面積不大約50平方公里。

這次從昆山找了個不太遠的景點 (因為早上太晚起床 :-P) 可以簡單打車又不必窩在酒店,就找到這周莊、同里之外的第三個有名的水鎮。

從昆山市區打車過去約30分鐘,景點雖不收門票,但幾個主要景點,如: 博物館、萬盛米行、等卻都要收門票,門票可直接買一票到底的,這樣就不必再一一買票且又較划算。


因為是水鎮,當然有條小水道可坐船遊鎮喔 ~


大陸人很愛拍古裝

消防栓這樣是 ... ... 要怎樣用?!?!?!

這麼大的茶葉蛋 (鵝蛋做的)


這樣烤雞,台灣好像沒見過?!

古橋展現古代建築技藝,仔細看看它如何被切割成圓弧樣,如何堆疊出穩重的結構體。


江南名點 - 青團子,挺有名,裡面包紅豆,還不錯吃!



1 条评论:

  1. 4th Guitar Ensemble - TITanium Arts
    Four titanium eyeglasses and six titanium shift knob fingers of our new guitar project: titanium mountain bikes Four, six, ten and ten chi titanium flat iron are arranged titanium nitride coating service near me for three consecutive keys, and four are also

    回复删除